潼南区寿桥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寿桥镇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 学习传达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

日期:2022-06-07


62日,寿桥镇党委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传达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全体党政班子成员、机关干部、村(社区)工作人员参加学习

会议指出,市第六次党代会是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我市奋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关系着今后五年重庆发展的目标任务,我镇全体干部要深刻领会和把握市第六次党代会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努力在全镇发展中体现担当作为、作出积极贡献。

会议要求,全镇上下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的热潮,推动党代会精神走进千家万户,让老百姓了解清晰透彻。全体机关干部要用心学习报告原文,深刻领会会议精神实质,增强贯彻落实市委重大决策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干部群体要提高政治站位,持续提振自身干事创业精气神,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在疫情防控、乡村振兴等重点工作中积极发挥作用,在关键时期贡献自身力量,以实干实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