潼南区寿桥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副区长秦云兵调研寿桥镇 村(社区)“两委”换届“回头看”等工作

日期:2022-05-24

近日,副区长秦云兵到寿桥镇调研村(社区)“两委”换届“回头看”工作。

秦云兵首先到寿桥镇碉楼社区、三教村进行实地查看,然后逐个与镇领导班子成员,科、所、办、中心负责人,村(社区)党支部书记谈心谈话,详细了解村(社区)“两委”换届“回头看”、人居环境整治、撂荒地整治等工作开展情况。

秦云兵指出,村(社区)是党和政府联系服务人民群众的“最后一公里”,要围绕中心工作,全面理清发展思路,主动担当作为、尽心尽力服务群众、切实密切干群关系,真正把党的政策宣传好,把决策部署落实好。

他强调,按照中组部、市委组织部要求,区委组织开展村(社区)“两委”换届回头看”工作,目的是深入推进抓党建促乡村振兴,加强农村带头人队伍建设,筑牢基层战斗堡垒。要加强村“两委”班子和农村党员队伍建设,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不断探索解决问题的新方法,因地制宜,利用本村优势做强村集体经济,助力乡村振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