潼南区寿桥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寿桥镇学习传达贯彻落实潼南区“两会”精神

日期:2022-01-17


1月12日,寿桥镇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传达潼南区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和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潼南区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寿桥镇全体机关干部、村支两委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区“两会”精神,并就如何抓好区“两会”精神的学习贯彻落实,全力推动寿桥镇又好又快高质量发展提出了新要求。区“两会”承前启后、意义重大,全面系统的描绘了潼南未来的发展蓝图,是寿桥建设的“指南针”,为发展美丽幸福和谐的寿桥指明了道路、方向和目标。

会议要求,全镇上下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区“两会”精神的热潮,紧紧围绕两会提出的各项决议部署,不断凝聚求发展的强大能量,把区委提出的“一城三区五战略六任务”总体部署落实到各项具体工作上,为潼南成为“产城景融合发展桥头堡城市”添砖加瓦。

会议强调,要不断加强党建引领作用,以学习贯彻区“两会”精神为契机,全面贯彻新时期党的建设总要求,要坚持在政治上从严、纪律上从严、作风上从严,不断提升成员的工作执行力和战斗力,锻造一支纯洁有担当的干部队伍,为寿桥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为推动寿桥又快又稳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