潼南区双江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双江镇多形式开展“六一”活动

日期:2023-06-02

在第73个“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双江镇积极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活动,陪伴孩子们度过一个健康、快乐、有意义的节日。

双江镇组织辖区内40名儿童走进四知堂追寻先辈脚步,感知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在双江镇金龙社区三星堡开展泡泡大作战游戏活动,强调了防溺水“七不三要”注意事项,还给小朋友们发放了精美的小礼物。愿孩子们用童心和可爱治愈一切烦恼,载着幸福和快乐继续向前!

双江镇各村(社区)基层妇联组织走访慰问困难儿童,暖心关怀送温情。通过给孩子们送水彩笔、文具盒等方式提供切实有效的帮助,叮嘱家长朋友关注孩子心理健康,强化防溺水等安全事项;开展少先队员升旗仪式、乒乓球比赛、跳绳比赛、亲子阅读与绘画等活动,促进少年儿童“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