潼南区双江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双江镇开展知识竞赛

日期:2023-01-30

“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本质要求是什么?请作答!”“为民造福。”“回答正确,恭喜奋进党小组加20分……”双江镇机关党支部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知识竞赛,以赛促学,以学促行,进一步激发全体党员干部的学习热情,营造“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

本次知识竞赛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和《中国共产党章程》等内容,设置了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参赛的6个党小组共18名选手精神饱满、配合默契,面对必答题胸有成竹、对答如流,面对抢答题反应迅速、踊跃抢答,在风险题环节稳进并举、挑战高分。随着参赛选手们一轮又一轮激烈答题,赛场气氛被不断推上新高潮。现场同时还增加了观众互动环节,在场观看的党员干部争先恐后加入互动抢答阵营,进一步增强了知识竞赛的趣味性和氛围感。经过2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本次竞赛,既是双江镇机关党支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行动,也是对机关党支部活动形式的丰富和拓展。通过竞赛,展现了党员干部积极向上、努力拼搏的良好精神风貌以及过硬的理论素养和丰富的知识储量,进一步推动党员干部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以更加坚定的信念、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投身于双江各项工作,用实际行动践行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