潼南区双江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2022年第七期“双江大讲堂”开讲啦

日期:2022-08-15

84日晚上700,双江镇终身学习活动品牌双江大讲堂在双江镇人大代表之家准时开讲。

本次双江大讲堂每天前进一厘米为主题,由清华大学法学硕士研究生肖琪主讲,为大家传授学习方法、分享学习心态。为进一步扩大课程影响范围,本次大讲堂通过掌心潼南、微信群、QQ群等渠道广泛发布课程预告,面向全区招募学员,全区共有36名初、高中生及其家长参与学习。

肖琪将学习视为一件系统的事,从学习的底层原理、心态动机、专业方法和执行技术四个方面进行了介绍,并分享了各类学习资源。肖琪鼓励各位学员放弃低效努力,每天积极1厘米,并从睡眠、起床、预习、记笔记、复习等多个环节为学员们提供了可实操的高效方法。

肖琪的授课内容丰富详实,引经据典又贴近生活。在场的学员也纷纷表示本次课程干货满满,让他们收获颇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