潼南区双江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双江镇抓严抓实抗旱减灾工作

日期:2022-08-15

近期,我区连晴高温天气持续,抗旱减灾工作形势严峻。双江镇高度重视防旱抗旱工作,全面做好抗旱物资装备的储备,及时为一线人员提供高温抗旱物资。在微信公众号“重庆潼南梦里双江”持续推送森林防火、防溺水等宣传文章,实施预防少年儿童溺水举报有奖机制

双江镇组织开展森林火险隐患大排查,护林人员全部到岗到位,各级林长和村干部加大巡查力度和密度,不断加强野外用火管控。镇村干部走村入户,广泛开展节约用水用电和防溺水宣传,收集产业受灾情况。镇领导班子前往各村(社区)督查森林防火防溺水和抗旱工作开展和落实情况,不断加强旱情监测分析。同时,辖区工贸企业、交通劝导站、加气站、养老院等加强安全检查和隐患排查,发现问题8个,均已现场整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