潼南区双江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双江镇举行升国旗仪式和民兵集结点验大会

日期:2022-06-10

5月30日,双江镇在人大主题广场举行了庄严的升国旗仪式。伴随着雄壮激昂的国歌声,全镇干部职工及全体基干民兵列队肃立,注视着五星红旗冉冉升起。

升旗仪式结束后,双江镇民兵应急分队和公路护路分队在401会议室参加兵集结点验大会

会上,区委常委、区人武部政委彭光明同志对双江镇党委、政府狠抓武装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双江全体基干民兵的专业技能和精神面貌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并希望全体基干民兵在以后的工作中不断增强政治意识、身份意识、本领意识、危机意识。

随后,镇人武部政治教导员对全体民兵进行了思想教育。会议强调,全体基干民兵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强军思想,全面准确把握党在新时代“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强军目标,继续在生产生活、抢险救灾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会议指出,双江镇应继续抓好基层正规化建设,严格落实党委议军会议、民兵训练点验等制度,加强民兵队伍全方位考核,不断增强民兵使命感、荣誉感、归属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