潼南区双江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刘春英带队赴双江镇调研统战工作

日期:2022-06-10

530日,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刘春英带队到双江镇调研统战工作及产业发展情况。

调研组先后走访了双江镇镇级农业企业联耕公司、金龙社区花椒基地,详细了解了双江镇集体经济发展情况及烘干房、冻库建设情况。

随后,调研组听取了双江镇关于统战工作的汇报。调研组对双江镇统战工作及产业发展给予了高度评价,表示双江镇真正践行了以人民为中心,工作目标明确,思路清晰,思维活跃,举措执行到位。

刘春英也对双江镇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继续加强党对统战工作的领导,服务好十二类统战对象,最大限度凝聚人心,汇聚力量;二是继续发挥好统战资源优势,为镇域经济社会发展出资出力,打响红色品牌,推动集体经济和乡村振兴;三是继续化解好矛盾,防范好风险,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