潼南区双江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双江镇召开2022年纪念“五四”暨青年人才座谈会

日期:2022-05-10

55,为纪念五四运动103周年共青团建团100周年,双江镇继承优良传统,以“汇聚青春力量 展现青年担当”为主题,召开了纪念“五四”暨青年人才座谈会。在家镇领导班子成员、镇机关40岁及以下干部职工及部分村(社区)本土人才参加会议。

观看完纪录短片《问对-聆听书记寄语 探寻青年人成才密码》之后,参会青年人才纷纷立足本职岗位,围绕担当作为发言。班子成员聆听了每一位青年的困惑与感悟,也与青年人才们来了一场坦诚的交心谈心,就“如何平衡工作与生活”“如何面对压力”“如何发挥青年人才作用”等问题进行深度访谈式交流,解剖麻雀,给有相同困惑的青年干部以启发。

会议强调,青年是一个单位干事创业的风向标,双江镇高度重视青年干部的培养与教育,期待每一位青年干部的成长与变化。青年干部应立志高远,坚韧不拔,知行合一,勤于思考,勇于实践,练就本领,在工作和生活中找到自我价值,做对得起党和国家、对得起人民群众、对得起自己的良心的人,争取成就“立德、立功、立言”三不朽事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