潼南区双江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双江镇人民政府 致全镇广大人民群众的一封信

日期:2021-08-20

全镇广大人民群众:

即日起,全镇机关企事业单位、居民小区、宾馆酒店、超市、店面、农贸市场、学校、医院、景区等公共场所、重要卡口全面实行健康码、新冠疫苗接种记录“双码”联查,健康码为绿码且镶金边或提供接种单位出具的有效接种记录纸质件或微信扫描件,方可进入。

请居民朋友们相互告知,18岁以上无接种禁忌症而未接种疫苗的,应在8月25日前携带有效身份证件在双江完成第一针接种。确因禁忌症不能接种的,需提供接种单位出具的有效接种禁忌证明。

全体党员、机关企事业单位干部职工及其亲属,要发挥示范作用,带头尽快完成接种。广大群众要落实疫情防控个人和家庭责任,本着对自己和他人健康安全负责任的态度,积极动员未接种新冠疫苗的家庭成员、亲朋好友主动来双江接种疫苗。对因适合接种而未接种疫苗引发新冠病毒感染事件的,严格依法依规追究责任。

疫苗是公共产品,接种疫苗是公共责任。疫苗接种,越早越主动,越主动越安全。疫情并未离去,心存侥幸要不得;疫苗安全有保障,瞻前顾后要不得。只有应接尽接,才能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更好地保护自身安全,为疫情防控做好长期应对准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