潼南区双江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进一步规范双江古镇景区交通秩序

日期:2021-08-20

为进一步维护双江古镇景区形象,提升古镇品质,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推动我镇文化旅游事业长足发展,结合古镇景区道路实际状况,经区公安局、区交通局、区城市管理局、双江镇共同研究决定,对古镇景区交通秩序作了进一步规范管理,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双江古镇景区封闭管理范围:正街、河街、老猪巷、上西街、下西街、连江路、猴溪路、南街、田坝正街。

二、双江古镇景区封闭管理时间:从2021820日凌晨起。

三、双江古镇景区封闭管理后,特种车辆(消防车、救护车、应急抢险车、警车等)请绕道田坝后街至兴隆街。

四、双江古镇景区封闭管理后车辆停放:

1. 双江古镇景区封闭管理范围内,在70021:00禁止车辆通行,禁止车辆停放。

2. 进入双江古镇景区的营运客车上下客即停即走,必须在指定的站点上下客,严禁在禁停路段随意停车上下客。

3. 双江镇仙鹅社区停车场共有140余个车位,居民车辆和所有到古镇景区的游客车辆可在此停车。游客停车后,步行进入古镇景区游览。

4. 双江古镇景区封闭管理后,区公安、区交通局、区城市管理局、双江镇人民政府将开展联合执法,对双江镇场镇范围内的乱停乱放现象进行规范管理,并对违规违章停车行为依法处罚。请广大群众及驾驶员文明出行,主动遵守交通规则,服从执勤人员的现场指挥。

五、敬请广大居民和游客能够理解、支持、配合。凡违反本通告精神,经教育劝阻无效的,由相关职能部门依法严肃处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