潼南区双江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双江镇聚焦“两重大一突出” 深入开展大排查大整治大执法百日行动

日期:2021-05-19

双江镇聚焦“两重大一突出”,深入开展大排查大整治大执法百日行动,通过召开镇党委会、干部大会和第二季度安全生产与自然灾害防治联席会暨聚焦“两重大一突出”百日行动动员部署会议等形式,传达全市百日行动保百年大庆工作视频会暨全区大排查大整治大执法百日行动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区安委会关于聚焦“两重大一突出”开展百日行动会和全区安全生产信访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审定了《双江镇聚焦“两重大一突出”深入开展大排查大整治大执法百日行动为建党100周年营造安全稳定环境的实施方案》,通报了2021年第一季度安全生产与自然灾害防治工作情况,对第二季度安全生产形势进行了研判,并对镇百日行动工作及安全生产相关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宣传,尽职尽责做好大排查大整治大执法工作,全力以赴为建党100周年营造良好的安全稳定环境。相关职能部门要认真履职,与各村(社区)联合对道路交通、危险化学品、建筑施工、工贸、消防、防汛抗旱和地质灾害等多个领域进行安全检查和隐患排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