潼南区双江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双江镇举办党史学习教育区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

日期:2021-05-07
    近日,双江镇党委副书记夏继春在镇大会议室主持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区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特邀请党史学习教育区委宣讲团成员、区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陈春贵同志作宣讲报告,镇党委班子成员、二级班子负责人、各村(社区)支部书记、全体机关党员共一百余人参加会议。
    报告会上,陈春贵主要围绕重庆和潼南地方党史,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认真研读党史基本著作,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四个方面解答了为什么学党史、学什么党史、学党史的目的、怎么学党史等问题。陈春贵紧扣主题,给参会人员上了一堂生动有趣、内容详实、脉络清晰的党课。

聆听完宣讲,大家纷纷表示要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把党史学习、理论学习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效转化为为群众办实事的动力和实效,推动双江各项事业更上一层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