潼南区双江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双江镇开展栽种花椒义务劳动

日期:2021-04-26

4月25日,在五一劳动节和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为锤炼党员干部党性,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双江镇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花沟村2社组织开展栽种花椒义务劳动,镇党委班子成员40岁以下青年干部、花沟村村两委部分志愿者参加活动。

参与人员分两组划分责任田进行栽种。大家兴致勃勃地挖土、浅栽、培土、压实,技术人员在一旁进行技术指导和验收检查。此次活动共栽种花椒14000余株,面积达150余亩。

张昭源表示,在农忙时期或节假日进行义务劳动是双江镇党史学习教育的自选动作,将贯穿全年。此次活动,一是能帮助资金紧张的花沟村解决一部分劳动力问题,节约成本;二是能让群众看见有这么一支为群众办实事的党员干部队伍,密切干群关系;三是能充分挖掘和发挥当代“红旗渠”“北大荒”精神,让党员干部在田间课堂锤炼党性,接受农民再教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