潼南区上和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上和镇开展应急防灭火演练

日期:2022-08-23

    为加强独柏寺消防管理工作,提升消防安全意识,提高人员的消防应急疏散能力,确保独柏寺安全运行。819日,上和镇独柏寺开展消防应急演练工作,上和镇镇长李林洪、独柏寺全体工作人员参加演练。

    演练主要内容为独柏寺内消防设备使用培训及模拟场景实战演练。首先由专业消防维保人员向全体工作人员逐项讲解了消防设备的使用方法,并对设备使用进行操作演示。在模拟场景实战演练环节,模拟火情后,按照疏散、逃生模拟场景进行演习并逐一进行灭火实操演练。

    通过此次消防安全知识教育、逃生自救和正确使用灭火器的实战演习,进一步增强了独柏寺工作人员对火灾扑救的组织能力和疏散能力,检验了消防预案的可行性、可操作性,促进应急事件的协调、处理能力,加深了工作人员对消防安全知识的理解和消防器材正确使用的实战技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