潼南区上和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上和镇召开传达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会议

日期:2022-06-07

62日,上和镇召开镇村干部大会,传达学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镇党委书记李堃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镇领导班子成员,全体镇干部、村(社区)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李堃同志指出市第六次党代会是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和奋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关键时期的一次重要会议,全镇镇村干部要深刻领会和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运用到自己岗位上的实际工作中去。

会议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第六次党代会的重要决策部署上来;二是抓好重点工作,守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底线,保证经济社会健康发展;三是强化担当作为,全镇干部要时刻肩挑起重任,善于把握客观规律,练好内功、善于作为,不负党和人民的期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