潼南区上和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余伟国一行到上和镇督导检查重点工作

日期:2022-05-27

526日,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余伟国带队,来到我镇,对疫情防控、安全稳定、经济运行等工作进行督导检查。上和镇党委书记李堃、镇长李林洪、镇纪委书记徐兰鹏等陪同。

余伟国一行首先来到我镇冬冲社区,认真听取了社区基本情况,了解社区当前重点工作的开展情况。同时,与社区的工作人员进行了亲切地交流,并对相关工作的重难点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余伟国强调,在疫情防控上要克服麻痹思想,要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安全弦;在安全稳定上,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在做好检查监管的同时,需加强宣传;在经济发展上,要利用自然资源、交通等优势,立足于资源与特色,打造向上的经济建设项目;其它工作,要以全面从严治党为抓手,从思想、组织、作风、制度等方面激发干部工作热情,保证各项工作有序进行。

随后,余伟国一行实地察看了我镇干部在岗在位情况,并开展了座谈会,要求我镇党委政府加强理论学习,扛牢主体责任,统筹抓好当前重点工作推进。同时对我镇纪委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强学习。从书本学、实践学,增强发现问题的能力;二是严格依规依纪。加强一把手和班子成员的监督和提醒,压实主体责任;三是进一步强化工作作风。纪检干部起好带头、表率、示范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