潼南区上和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建华带队到上和镇开展村(社区)换届“回头看”专项督查工作

日期:2022-05-13


57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建华一行来我镇调研村“两委”换届“回头看”工作。镇党委书记李堃一行陪同调研。

陈建华同志一行先后来到我镇倒塘社区、后沟村、回头村,与村“两委”班子、驻村干部进行亲切交谈,了解村“两委”班子换届、专职干部配比、党员队伍组建以及后备力量储备等工作开展情况。陈建华指出,村“两委”换届工作是抓党建促乡村振兴,加强农村带头人队伍建设,筑牢基层战斗堡垒的“稳基石”。

陈建华同志强调,村“两委”要展现新担当、新作为、新气象,切实履行好职责,用心用情用力为人民服务,村(社区)“两委”班子成员要团结一致,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带领“两委”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搞好村(社区)建设,维护社会稳定,落实安全生产,服务好居民群众。

陈建华同志在肯定我镇工作的同时,对照“回头看”督导内容清单上的内容进行了逐一督查,分析了我镇班子自身建设情况和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