潼南区上和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上和镇开展道路安全隐患排查

日期:2022-05-07

    为贯彻落实市、区安全生产相关会议精神,进一步抓好辖区内道路交通等重点行业安全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维护社会稳定。近期,上和镇镇长李林洪,镇政法委员、副镇长张雪芹带镇应急办一行在倒塘社区、回头村等村(社区)开展道路交通安全隐患、车辆安全隐患以及人员驾驶安全隐患等交通隐患排查。

通过排查,发现个别驾驶员存在不系安全带、路口不减速等危险驾驶行为,并对其进行安全意识教育;在陡坡、临崖、急弯等重点路段共计排查出安全隐患12处,我镇根据实际情况,迅速组织人员对隐患点进行整治维修,保障群众安全出行。

下一步,我镇将利用印发宣传册、LED屏滚动播放等形式对群众进行安全文明意识宣传,组织镇派出所对相关违法行为进行严厉处置,切实提高群众的道路交通安全意识,常态化组织镇平安办、应急办等部门摸排并化解各类道路交通安全隐患,营造全镇良好的道路交通安全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