潼南区群力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群力人大在行动,抗旱送水润民心

日期:2022-08-19

    7月以来气温持续攀升,旱情扩大,受持续高温干旱天气影响,卧佛镇部分村(社区)出现生活用水短缺的问题。知道这个消息后, 群力镇人大代表立刻行动,为受干旱天气影响的村民送去生活用水,缓解燃眉之急,以实际行动解民忧办实事。

近日来,潼南天气持续高温,代表主动投身抗旱节水行动中,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作用,在抗旱实践中保初心、担使命。

群众有所呼,我必有所应。面对高温缺水的干旱现象,群力镇人大代表始终坚持民有所呼我有所应、民有所难我有所帮,充分发挥人大代表自身扎根基层、住在一线与群众联系最为密切、最为贴近的优势,积极主动作为、践行职责使命,尽己所能为民排忧解困,坚定不移与民共克时艰,充分展现新时代人大代表新风采、新担当,彰显新时代人大代表新作为、新形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