潼南区群力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群力开展“大手牵小手 共植一片绿”植树活动

日期:2022-03-04


春意盎然催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3月1日,群力镇政府联合群力镇中心幼儿园开展主题为“大手牵小手 共植一片绿”春季植树活动。


活动现场, 挖坑、种树、埋土、浇水,一套动作下来,一棵树苗种好。群力镇党员干部负责挖坑、种树、埋土,孩子们在老师的指导下拿着小水壶,为刚栽下的桂花树浇水。春光明媚,全体人员兴致勃勃,分工明确,忙得不亦乐乎,每一棵树木身边都有大大小小的身影悉心照顾。

     春季是植树增绿的关键时期,此次“大手牵小手 共植一片绿”春季植树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大家生态环保意识,充分展示了群力的良好精神风貌。

群力镇负责人说,下一步,我镇将进一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持续抓好森林资源保护和管理,持之以恒开展义务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谱写“绿色群力”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