潼南区群力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区建工集团领导调研白兔村乡村振兴工作

日期:2021-09-01

2021831日,区建工集团董事长汪明伟一行来到群力镇白兔村调研乡村振兴工作,群力镇人民政府镇长张豪、组织委员邓松、驻村工作组组长高正伟,白兔村乡村振兴驻村第一书记李奇志、村党支部书记陈俊光等参加。

在白兔村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明伟董事长和张豪镇长听取了白兔村陈书记的工作汇报,并结合白兔村产业基础和发展实际,提出合理化意见和建议。

明伟董事长一行先后实地调研了白兔村主干道公路修建情况,村养老服务点选址情况,详细了解了白兔村全面推进乡村振兴、集体经济发展、基层组织建设以及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五清理一活动”专项行动进展等情况。

同时区建工集团一行到脱贫不稳定户杨成秀家走访,明伟董事长代表区建工集团送去助学金1000元和学习文具并勉励杨成秀的孙子曾炳成努力读书,通过读书改变命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