潼南区群力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群力镇抓安全 重落实 积极开展安全工作大检查

日期:2021-01-21

12月11日,群力镇在全市安全生产和社会稳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积极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迅速进行行动,大力落实安全风险排查工作,镇长张豪同志组织应急办、市场监管所、派出所、交管办等专项行动小组成员,对镇辖区内交通劝导站、混凝土搅拌站、烟花爆竹零售点、便民超市、校园周边等重点区域进行了安全隐患排查。

在检查过程中,镇长张豪同志对受检单位和人员还进行了重要讲话,在交通方面,重点进行安全驾驶、文明驾驶检查,要求相关人员要树立安全观念,牢牢守住安全底线;在建设施工方面,重点进行现场管理巡查,要求受检人员要树立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观念,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严防安全事故发生;在消防领域方面,张镇长亲自带头检查烟花爆竹商店是否过期及社区消防栓,要求相关人员要增强火灾防患意识;在校园安全方面,督促学校扎实抓好校园及周边各类安全隐患排查整改,不断加强少年儿童安全防护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