潼南区群力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群力镇召开2020年脱贫攻坚国家成效考核工作会

日期:2021-01-21

12月1日,群力镇组织召开2020年脱贫攻坚国家成效考核工作会。镇党委书记米俨主持会议并讲话。镇班子成员、各村(社区)工作队队长、第一书记、驻村干部、全体帮扶责任干部等8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消除绝对贫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是中国共产党向人民、向历史作出的庄严承诺。今年的成效考核既是“年度考”又是“全面考”。全镇各部门,村(居)两委务必按照“不漏项、不缺项、不错项”的工作要求,统筹安排、科学调度,全力做好成效考核的各项准备,决不能有侥幸心理。

会议强调,全体镇村干部要践行初心使命,做到“两个维护”,巩固脱贫成果,保质量、挖亮点,让党和人民满意。务必做到心中有数、措施有力、工作有底,确保户户、人人、项项过关。切实做好入户走访,聊收入、话家常、问困难、送温暖,帮贫困户解决实际困难,巩固提高脱贫成效。要认真总结前几次迎检工作中好的做法和经验教训,勠力同心考出好成绩、交出好答卷。

镇长张豪就2020年脱贫攻坚国家成效考核重点任务进行了具体部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