潼南区米心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米心镇多措并举做好元旦春节疫情防控。

日期:2022-01-06

一是完善应急准备。印发米心镇“两节”期间新冠肺炎突发事件应急预案》,开展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和各项配套工作方案的培2,组织群众、志愿者200余人开展突发应急核酸检测演练1,全过程顺利有序,能够确保发生局部疫情后的防控和应急处置工作及时有效。

二是加强广泛宣传各种宣传攻势齐发动,村村通喇叭间隔1小时连续播报,召开院坝会13次,赶场日发放传单4000余册,加大“两节”期间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力度,提醒广大群众元旦春节期间减少外出旅游活动,引导群众自觉做好个人防护和健康监测,保持1米以上社交距离。

三是加强信息报告畅通信息共享渠道,近期开展社区排查13,排查重点数据91、境外数据12在元旦、春节假期继续加强与卫生健康、公安等部门的沟通衔接,确保信息及时共享、人员及时管控、疫情及时处置。

(工作人员进行社区排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