潼南区米心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心‘池’神往、共话涪江”主题征文活动圆满收官

日期:2021-02-26

近日,由重庆市潼南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四川省遂宁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重庆市潼南区米心镇人民政府、四川省遂宁市老池镇人民政府主办的“心‘池’神往、共话涪江”主题征文活动圆满收官。

据了解,此次征文活动是为了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遂潼一体化发展,向社会公开征集“视角独特”“有思想”“有温度”展现米心、老池特有的人文精神和发展成果的文学作品。此次活动共收到潼南、遂宁及河北、湖南、甘肃、浙江等全国各地的来稿157件。参赛作品或抒写古典风尚,或充满时代气息;或大气磅礴、直抒胸臆,无不彰显着川渝、遂潼、心“池”之美,为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和遂潼一体化发展中汇聚了更多的支持与力量。经组织评审,《二重奏:米心和老池(组诗)》等16件作品分别获一、二、三等和优秀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