潼南区龙形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重庆市乡村振兴促进中心到龙形开展支部共建活动

日期:2023-05-23

为深入开展“党建红引领乡村兴”党支部结对共建活动,以党建引领乡村全面振兴,5月18日,重庆市乡村振兴促进中心支部书记唐宁一行5人到龙形镇红岩村开展支部结对共建活动。
    座谈会上,龙形镇红岩村支部书记详细介绍了近年来红岩村支部党员情况以及土地种植、土地流转、林地如何发挥效益等情况;驻村第一书记介绍了红岩村监测户、特困人员情况,并就基础设施建设规划、集体经济发展、人居环境整治等情况进行汇报。
    市乡村振兴局促进中心支部书记唐宁强调,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必须要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加快建设农业强国,扎实推动乡村产业、人才、文化、生态、组织振兴。我们必须要做好防止返贫监测工作、重视粮食生产、调动村民内生动力发展经济,充分利用“支部连线共建”这个平台,持续加强和红岩村的联系,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提升支部的组织能力,形成抓党建、带队伍、促振兴的整体合力,通过结对帮扶共促乡村振兴。
     通过本次支部共建活动,强化了以党建促乡村振兴的政治引领作用,提升了对“农业强、农村美、农民富”的客观认识,达到了支部共建聚合力、联学互助促提升的效果,为下一步以党建促定向帮扶工作指明了方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