潼南区龙形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区委宣讲团成员走进龙形镇

日期:2022-01-07

区委宣讲团成员走进龙形镇


近日,区委宣讲团成员、区委宣传部二级调研员张兴举走进龙形镇,为广大镇村干部宣讲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讲中,张兴举紧紧围绕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等六个方面,对全会进行解读。


整场宣讲内涵丰富、重点突出、生动鲜活,进一步增强了全镇上下深入学习理解、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聆听宣讲为契机,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新征程中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进一步增强政治自觉和思想自觉,听党话、跟党走,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助推全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