潼南区龙形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龙形镇传达学习区第十四次党代会会议精神

日期:2021-12-30

2021年12月28日下午,龙形镇召开干部大会,专题传达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重庆市潼南区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

会上镇党委书记廖欣就“一城三区五大战略六项任务”总体部署向全体镇村干部进行了针对性强的详细阐述,并对当前我镇工业经济发展和安全稳定工作的现状和期许展开讲述。会议强调,全镇上下要加强认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结合区镇两级工作部署,全面落实各项目标要求,彻底开启龙形“新模式”——对上积极努力争取,对下无微不至关心,中间奋勇开拓发展。会议紧密结合龙形实际,强调要在接下来的五年内逐步推进全面乡村振兴,将水口社区作为我镇乡村振兴示范村(社区)重点推进,将龙多山乡村旅游基地打造作为推动我镇现代服务业提质增效的关键抓手,打造好“一核三支多节点”城镇格局中首位的龙形节点,为全区城市能级品质提升亮出龙形姿态,贡献龙形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