潼南区龙形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区妇联万红霞主席到龙形镇 开展“巾帼暖心”(中秋)慰问活动

日期:2021-09-10

202197日一早,潼南区妇联主席万红霞一行来到龙形镇开展“巾帼暖心”(中秋)慰问活动,为龙形困难妇女及儿童带去节日的慰问与关心关爱。

万红霞主席一行来到龙形镇困难妇女和儿童的家里,和他们坐在一起亲切地拉起家常,问到她们生活上有什么困难,镇政府和镇妇联给她们带来了哪些帮助,还有哪些地方希望得到党和政府给予一定帮助等等。接受慰问的妇女同志们都表示非常感谢区妇联和镇妇联对她们生产生活的关心和照顾,她们经常接受各类志愿服务帮助,镇政府也帮助解决了很多物资和住房上的困难。

万红霞主席一行及龙形镇妇联为接受慰问的困难妇女和儿童带去了中秋月饼和一些生活必需品,并告诉她们一定要积极生活,及时向政府和妇联反映生活境况,多参加各项公共活动,保持身体健康和心情舒畅。龙形镇妇联主席唐绫浓表示,龙形镇将持续做好妇联工作,用细致的关怀和坚定的力量维护龙形镇妇女儿童的合法权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