潼南区龙形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龙形镇积极开展厨师培训 让希望在劳动中发酵

日期:2021-08-27

为积极响应就业局自去年开始的让各镇街相关单位为建卡贫困户开展就业培训的号召,进一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着力提升贫困家庭劳动力职业技能水平,促进困难群众就业增收。近日,龙形镇2021年厨师技能培训班在龙形镇政府六楼开展“期末考试”,本次考试共有50余人参加,通过率达96%,取得了良好的培训效果。

在考试前的集中复习上,面点师傅带领学员们,重温了年初在培训班上讲授并亲手指导的面点烹饪技巧,将面点制作中容易忽视的重要细节再次用实际操作一一展示出来。学员们紧密围绕在面点师傅周围,聚精会神地聆听步骤讲解和关键提醒。

在随后的个人实践总结中,学员们将大半年来学到用到的技术尽最大努力体现在手中的面团上,面点师傅穿行其间,不时指出可以改进的环节。

随着绝大多数学员顺利通过了技能考试,一屉屉热气腾腾又麦香四溢的馒头、花卷等面食也在所有人的吆喝与掌声中出锅了,参与本次培训考试的所有人都享受着这饱含辛劳和希望的“果实”,对更美好生活的盼望不断地发酵,越来越鲜活,越来越饱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