潼南区龙形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龙形镇开展新冠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日期:2021-02-08


龙形镇开展新冠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202128,潼南区龙形镇在镇政府大楼组织开展新冠疫情防控应急演练,龙形镇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各工作组成员村(社区书记干部参与演练。

本次演练以实战为基础,着力打造一支上下联动、反应敏捷、行动迅速、处置规范的应急处置队伍。演练模拟工作人员在镇政府大楼体温监测处进行防疫检查和登记时偶然发现一发烧症状的群众,疫情防控指挥部成员、各工作组围绕发热病人的发现、报告、病例的转运、隔离点应急处置、现场安全管控和消杀等重点环节进行了认真、系统的演练。演练过程中,各部门分工明确、配合密切、行动迅速、处置果断。


(发现疑似病例)



(确认疑似病例信息)


(转运疑似病例)





现场消杀


本次演练旨在检验我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应战的准备意识和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处置能力,推动我镇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切实维护辖区内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