潼南区龙形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龙形镇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九次会议胜利召开

日期:2021-02-03


龙形镇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

第九次会议胜利召开

2021年2月3日星期三,龙形镇召开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九次会议,会议由龙形镇人大主席陈晓鸿主持,60名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龙形镇人民政府2020年工作报告》《龙形镇人民代表大会主席团2020年工作报告》《龙形镇2020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1年财政预算报告》。镇长钱兵同志就“十三五”期间以及2020年的政府各项工作的成果向大会做了报告,报告中深刻详细地回顾并分析了龙形镇五年间在经济社会发展上的创下的辉煌成就:地区生产总值年均增长14.2%,圆满完成脱贫攻坚任务,在基础设施建设、生态环境保护、社会安全稳定等各项工作皆取得突出成绩。

对于刚开局的“十四五”,钱兵同志表示将统筹推进龙形的新发展工作,围绕招商引资、短板治理、民生实事、特色产业、社会治理、生态文明、政府自身建设等7个重点领域实现龙形镇的新时代新发展。各位人大代表对政府的工作报告和工作计划表示热烈赞许和期待。

会议通过了蔡萱同志因工作调动而辞去龙形镇人大副主席职务的申请,同时,唐绫浓同志全票当选龙形镇人大副主席。

  
  

后,镇党委书记廖海峰同志传达了全区两会精神,并再次就春节期间的疫情防控工作做了强调和指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