潼南区龙形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公开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通知公告

[ 索引号 ] 115002230093322557/2021-00006 [ 发文字号 ] [ 发布机构 ] 潼南区龙形镇 [ 主题分类 ] 综合政务 [成文日期 ] 2021-01-19 [ 发布日期 ] 2021-01-19 [ 体裁分类 ] 其他

关于厉行节约反对粮食浪费的倡议书

龙形镇全体干部职工:

近日,习近平总书记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作出重要指示,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把全镇干部职工的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中央的决策上来,营造浪费可耻节约光荣的氛围,我们倡议:

一、树立勤俭节约观念。牢固树立以勤俭节约为荣、以铺张浪费为耻的意识,大力弘扬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培养良好的生活习惯,提倡绿色出行,与文明握手,向陋习告别。

二、倡导文明理性消费。在外就餐聚餐时,做到科学点餐、理性消费、合理消费,适度消费、文明用餐,自觉践行光盘行动、剩餐打包,杜绝浪费。

三、掀起节约新食尚倡导用餐文明之风,用餐时提倡适量盛取,勤拿少取,做到不剩饭菜,不浪费粮食。

让我们立即行动起来,一起做厉行节约、反对粮食消费的宣传者、倡导者、实践者,从现在做起,从我做起,从每一餐做起,勤俭节约、反对浪费,为树立龙形镇的良好形象做出积极的努力。

重庆市潼南区龙形镇人民政府

                                                       2020826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