潼南区花岩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共植花岩生态林

日期:2024-03-12


春雨连绵好时节,植树造林正当时。312日,花岩镇组织党员干部、村民志愿者带着100余棵柑橘树苗一同开展植树活动,为美丽乡村建设披新装”“添新绿

植树现场,干部、群众两人一组,三人一群,热情洋溢、干劲十足、配合默契,搬运树苗、挥锹铲土、定点挖坑、放苗回填、填平踏实、浇水定根,每个环节衔接有序,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的植树绿化场面。经过三个多小时的通力协作,一株株柑橘树苗在大家的辛勤劳作和默契配合下深深扎根在土地上,迎风挺立,呈现出勃勃生机。

镇党委书记邱豪表示,组织义务植树活动,既增进了干部群众之间的交流协作,又调动了大家热爱家乡、建设家乡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今后我们将继续发挥纽带作用,集思广益、发动群众、凝心聚力,积极投身生态文明建设。

镇长刘毅说道:我想通过义务植树活动做一份表率,带动更多干部和群众一起参与到植绿、护绿、爱绿的行列中来,倡导大家做生态建设的传播者、践行者和守护者。现场群众纷纷表示,植树既是一种义务,更是一种责任,大家都应积极行动起来,以实际行动为建设美丽花岩做贡献。

下一步,花岩镇将认真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积极动员干部群众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全民绿化活动,因地制宜种植符合本地气候和地理条件的苗木,丰富绿的内涵,做足的文章,不断优化生态环境,共同建设青山常在、绿水长流、空气常新的美丽花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