潼南区花岩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保民生助就业 永辉超市推动潼南农产品走上大舞台

日期:2024-02-29


作为中国企业500强之一的连锁企业永辉超市,2019年入驻潼南后,因其物美价廉,年轻化、科技化等优势,受到我区消费者的广泛欢迎,推动了本地零售业的蓬勃发展。与此同时,永辉超市也依靠自身力量,承担起我区部分农超对接、稳价保供等工作,助力潼南农产品走上更大舞台。

近日,正值周末,记者在永辉超市巴渝大道店看到,前来购买生鲜日杂等商品的消费者们络绎不绝。市民有的正在选购心仪的肉品和水果蔬菜,有的则在琳琅满目的零食货架前精挑细选。

到永辉这里来买东西,好像你心里想买什么,这里面都能找到。正在选购水果的郭爷爷告诉记者,永辉超市开到潼南之后,让人觉得超市里也能充满生气。

在采访中,记者了解到,货品齐全、种类繁多,是大多数消费者们对于永辉超市的第一印象。而服务热情,购物便捷,质量有保证则也是消费者们对永辉青眼相加的原因。

春节以来,虽然客流量大,购物量多,但超市内仍是一片有条不紊的景象。超市员工们有序引导消费者排队挑选、称重、结账,同时认真做好查货、验货等品控工作。

在永辉自有购物APP的线下货仓中,拣货员、配送员们的工作也是热火朝天却忙而不乱。永辉员工们就像是一颗颗螺丝钉,各司其职,又高效协同、紧密合作。这得益于永辉超市对我区零售人才的有力培养,也得益于求职者们对永辉超市的认可和喜爱。

我是一个来自外地的潼南媳妇,从永辉入驻潼南以后,我和我身边的很多朋友,在这找到一份稳定的工作。据永辉超市食品经理冉丽介绍,在永辉超市找到工作后,不仅工作环境得到了提升,平时也能就近在家照看到孩子。永辉超市提供的福利待遇也很不错,不仅有五险一金还会为员工们提供午餐。更重要的是,许多像冉丽一样的求职者都在这里得到了工作晋升,实现了自身价值。

据介绍,入驻潼南以来,永辉共提供了包括物流、配送、服务等近800个工作岗位。

不仅如此,以每年超过1.5个亿的营业额,接近70万的税收,永辉极大地促进了潼南零售行业的发展。同时,永辉超市的年轻化、科技化经营方向,让超市能够为消费者提供来自全球各地的部分精选商品,大大地丰富了市民们的菜篮子,满足了市民们多样化的生活需求。

在全国各地,永辉超市都有民生超市、百姓永辉的美誉。来到潼南,永辉超市不仅发挥着民生保供、助力就业的作用,它还渴望发挥出更大的能力,与潼南共同谱写新的绚丽乐章。

潼南是重庆四川双城经济中心地带,而且潼南又是一个很有潜力的全国现代化农业示范城市。永辉本身就是一个以民生为主的超市,很多农副产品都是采自潼南,我想借助永辉这个平台,将潼南的优质农产品推广到全国。同时,也利用永辉的数字化管理平台为潼南培养更多的数字化零售管理人员,助力潼南零售业的腾飞。永辉超市巴渝大道店店长巫远奎向记者说道。

永辉超市在潼南的发展壮大和美好愿景离不开潼南真金白银的支持和呵护。为促进民营经济的发展,近年来,潼南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的系列重要论述,开展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万商兴潼行动,通过问计涪江”“民企夜话”“涪江奔腾等计划,构建亲清政商关系,深入实施服务保障行动,线上线下助企解决难题,建立常态化政企联系机制,奋力打造成渝中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活力之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