潼南区花岩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秦启光到花岩镇调研

日期:2024-02-23

220日,区委副书记、区长秦启光到花岩镇调研镇域特色产业发展、农村集体经济发展、春耕备耕、和美乡村建设等工作。镇党委书记邱豪、镇长刘毅陪同。

在花岩镇水桥村,秦区长实地考察了宝峰农业有限公司,公司流转土地达1000余亩,发展特色经果、有机蔬菜等产业,年营业收入百万余元,受益群众500余人。进入花岩社区花岩老粉匠加工厂,一道道传统工序将红苕粉加工成粉条,呈现了重庆市非物质文化遗产传统工艺的魅力。在花岩镇梨花景区,秦区长详细了解了花岩镇梨花景区的建设规模、梨花节、水果采摘节举办情况。秦区长对花岩镇因地制宜发展特色产业、大力发展旅游经济予充分肯定。

秦区长指出,新春伊始,希望花岩镇勇当先行者,聚力共富裕。一是要抓好统筹谋划。要进一步细化各项工作的目标发展和定位,措施,打表推进,确保各项工作推动见成效见实效;二是要持续推进镇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以特色水果产业振兴带动乡村振兴,培育壮大花岩特色品牌,进一步做大做强农村集体经济,夯实共同富裕基石,逐步实现经济强、农民富、生活美的乡村振兴好图景;三是要抓紧抓实春耕备耕各项工作,全力推动粮食增产、农业增效、农民增收。一年之计在于春,一年好景看春耕,要积极抢抓农时,备足备齐种子、化肥等农资,有力有序组织2024年春耕备耕工作,打好丰产丰收第一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