潼南区花岩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花岩镇赴安居区三家镇开展川渝毗邻地区跨区域交流

日期:2023-05-26


为了深度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助推花岩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加强遂潼一体化毗邻地区友好交流合作。近日,花岩镇党委书记邱豪、镇长刘毅一行赴遂宁市安居区三家镇开展跨区域交流。

邱书记一行首先参观了遂宁市低碳地热现代农业产业园区,了解三家镇在大米育秧、大米低碳地热烘干先进技术方面的应用,观摩了其“全程机械化+综合农事”的高效型农业发展模式,随后到渝通办政务服务大厅和三家镇三门村服务中心参观。

观摩活动结束后,在三家镇会议室,我镇与三家镇开展友好交流,签订《毗邻区域森林防火、森林资源保护联防联控合作协议》《川渝林长制合作组织体系》《川渝毗邻区域生态环境保护联防联控合作协议》《毗邻党建共建资源共享合作协议》,在跨区域党建共建、基层共治、生态共护等方面达成一致意见。

本次跨区域交流活动是我镇推动遂潼一体化毗邻地区合作实践前进的一大步,花岩镇、三家镇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将牢固树立一体化发展理念,相互协作,共同发展,以更大力度、更强担当、更大作为参与双城经济圈建设,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惠共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