潼南区花岩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赓续奋斗初心 绽放青春芳华 ——花岩镇召开“五四”青年节座谈会

日期:2023-05-05

为了进一步激励广大青年赓续奋斗初心,绽放青春芳华,2023年5月4日上午,花岩镇召开“五四”青年节座谈会,各村(社区)、镇机关、镇直各单位20余名青年代表参加座谈。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区委文天平书记在“潼南青竹荟”主题沙龙活动上的讲话精神会议指出,全镇青年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肩负历史使命,坚定前进信心,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镇机关和花岩幼儿园青年代表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作交流发言,分享自己的工作经验和收获,围绕如何立足岗位做新时代有为青年谈自己的想法和决心其他与会青年纷纷围绕如何坚定理想信念提升自身能力做好基层工作等方面进行现场探讨交流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刘毅同志作了题为《赓续奋斗初心,绽放青春芳华》的主旨演讲,带领青年追忆历史,重温“五四”精神,并对青年干部提出6点希望:全镇青年要根植爱国主义情怀,赓续奋斗初心,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坚定理想信念,规划好人生发展目标,唱响青竹荟——像竹子一样节节长高,像竹子一样柔韧坚强,像竹子一样刚正正直,像竹子一样虚怀若谷,像竹子一样青春永驻,为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为花岩乡村振兴奉献青春力量。

镇党委书记邱豪同志强调,青年干部要做好党的声音和社会正能量的传播者;要做积极向上担当作为的表率者;要做为民服务无私奉献的践行者,党委、政府将一如既往地重视青年、培养青年、爱护青年,做青年朋友的知心人、热心人、引路人,帮助青年成长成才

与会青年纷纷表示,此次座谈会彰显了党委、政府对青年干部的关心、重视,今后将牢记嘱托,练好内功、提升修养、增强本领,做新时代有为青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