潼南区花岩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新春送温暖 关怀暖人心 花岩镇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日期:2023-01-18

新春送温暖,关怀暖人心。春节临近,为关心关爱困难群众生活,花岩镇连日来持续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为困难群众送去温暖关怀,确保他们过上一个欢乐祥和、幸福温暖的春节。

走访慰问中,花岩镇慰问组与他们进行亲切交谈,详细询问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耐心聆听他们的现实困难和实际需求,鼓励他们勇敢面对困难,积极向上生活,并送上新春祝福和慰问品,表示在今后生活中,如若遇到什么困难都可以向党和政府反映,党和政府会竭尽全力想办法、解困难,帮助他们早日渡过难关。

本次共走访慰问困难老党员、残疾人、留守儿童、留守老人、贫困户等群体62户。通过走访慰问,不仅给困难群众送去了物质关怀,更把党组织的温暖传递到了困难群众的心中,使他们切身感受到党的关心关爱,拉近了党群距离。下一步,花岩镇将持续开展帮扶济困活动,用心用情做好服务,切实增强群众幸福感和获得感,切实践行好镇党委政府为民服务的初心使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