潼南区花岩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抢种晚秋作物 花岩人大在行动

日期:2022-09-02


近日,花岩镇迎来持续降水,高温干旱得以缓解。为妥善应对多日来晴热高温天气造成的严峻旱情,花岩镇人大组织人大代表、党员干部深入一线抢种,为农民群众“借雨”抢种晚秋作物。

为了让农民群众种植晚秋作物能够取得好收成,花岩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晚秋生产工作,落实驻村干部分片包干责任制,进村入户向农户宣传发展晚秋生产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并制定各村(社区)晚秋作物种植计划。同时,还成立了由农技干部和农技专员组成的助农服务队,深入田间地头指导农民进行秋种秋播,帮助农民朋友解决晚秋生产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清爽天气中,农户们满脸笑容,精心耕耘,让农户开心的不仅是这场“及时雨”,还有花岩镇党委、政府、人大对花岩镇农民群众的关心、关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