潼南区花岩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花岩镇:不惧大“烤”验,协力渡难关

日期:2022-08-25

近期持续晴热高温我镇相继出现干旱、缺水、粮油作物应收未收、农作物受灾受损等情况,面对旱情险情,花岩镇多措并举,积极行动,干部群众齐心协力共渡难关。

高温抢收,困难家庭展笑颜。为全力帮助丧失劳动力的困难群众开展夏粮抢收保收,花岩镇组建了党员先锋队、妇女巾帼队、青年突击队等8支志愿服务队伍下到田间地头,不惧高温,流水作业,帮助11户特殊困难家庭抢收水稻1万余斤

协调保饮水,乡亲近邻互帮助干旱季节,对于少数家庭出现生活用水不足的问题,我镇开展逐户摸排,了解实情,精准施策,在党委政府和村(社区)的全力协调下,19个家庭的生活用水得以保障。

高温送清凉,干群同心渡难关。为关心关爱坚守在高温一线的工作人员,入夏以来,我镇陆续组织开展高温送清凉活动,向奋斗在一线的交通劝导员、环卫工人、护林员、抗旱救灾的基层群众送上防暑降温药品、矿泉水等慰问物资,及时为他们送去组织关怀,同时对他们不惧高温、吃苦耐劳、持续战斗的精神致以敬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