潼南区花岩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花岩镇组织召开撂荒地整治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2-06-18

为进一步推进我镇撂荒地整治工作,提高整治效率指明下一步工作方向近日,花岩镇组织召开撂荒地整治工作推进会。会议由镇党委书记邱豪同志主持参加会议的有镇领导班子、各村社区驻村组长、驻村干部、第一书记支部书记及农中心全体人员会上,各村(社区)支部书记就摞荒地整治工作开展情况目前存在的困难下一步工作打算作了工作汇报,农服中心相关人员通报全镇撂地工作开展情况步工作安排

镇党委书记邱豪同志强调,做好我镇撂荒地整治工作,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盯紧目标,以问题为导向,质效并重。一是坚持“三找”,即要找准地块找准责任人、找明方向,才能做到精准施策;二是做好“三研”,开展工作前要提前政策研究措施研判风险,才能做到有条不紊三是加强“三问”,开展撂荒地整治工作,要问责问效、问进度,才能确保工作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