潼南区花岩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花岩人大助力乡村振兴 人大代表实用技术和村民文明素质 提升培训

日期:2022-05-20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市委、区委关于推进乡村振兴战略的部署要求,充分发挥花岩镇人大代表作用,更好助推乡村振兴。2022518日,花岩镇人大邀请潼南区农业农村委、服饰文化协会开展“人大代表实用技术和村民文明素质提升培训”,镇党委、人大、政府组织100余名人大代表和种植大户参加活动。花岩镇人大主席李小平、镇党委宣传委员张华、服饰文化协会常务副会长谭丽君等出席活动。

会上,区农业农村委农广校老师李淼讲解了李子栽培技术,服饰文化协会副秘书长唐华主持活动并宣讲乡村振兴相关政策,服饰文化协会演出了以乡村振兴为主题内容,如反诈、人居环境、疫情防控、扶志扶智等文艺节目,受到与会人员热烈欢迎。

此次培训,对进一步提升人大代表整体素质和履职能力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对进一步提高代表人民、服务人民的意识具有重要意义。参训的代表们纷纷表示,一定要以此次培训会为契机,立足本职工作,全面提升履职能力和素质,全面提高人大工作水平,在新时代人大工作中展现人大代表的新气象新作为。




花岩镇人大办:黄鸣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