潼南区花岩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花岩镇开展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日期:2022-04-29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市、区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提高应急处突能力规范应急处突工作,2022428日,我镇开展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按照演练方案,参加此次演练的有镇政府、镇卫生院、派出所、各村(社区),共包含领导组、综合协调组、排查组、安全保卫组、医疗保障组、转运组等8个小组。演练背景为上级部门划定我镇民鑫家苑1为封控区,民鑫家苑其他单元为管控区,镇辖区范围内为防范区,接到报告之后,我镇马上组织人员进行封控并设置核酸采样点,确定核酸检测范围,组织核酸检测力量,实施严密控制。

在领导小组统一部署指挥下,本次演练人员责任分工明确,指挥调度高效,小组配合默契,疫情处置规范,实现了有准备、有措施、有状态、有效果,为我镇应对疫情突发情况积累了实战经验。

(花岩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