潼南区花岩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花岩镇召开传达贯彻落实区“两会”精神 暨全镇安全稳定工作会

日期:2022-01-13


1月12日,花岩镇召开传达贯彻落实区“两会”精神暨全镇安全稳定工作会,全体镇村干部、镇直单位负责人60余人参会。

会上,所有干部认真深入学习了区政府工作报告、区人大工作报告、区法院、区检察院工作报告以及区政协工作报告。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要学懂、弄通、领会“两会”精神;要切实将区“两会”精神贯彻落实到部门、到村组、到群众中去;要根据政府工作报告,细化镇级目标任务,抓好工作落实,打好基础,夺取“开门红”。

会议还就“两节”期间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要求要认真汲取贵州毕节在建工地山体滑坡灾害、武隆凤山街道爆炸案教训,加强隐患排查,建立问题台账,做好分类整改,确保辖区社会环境安全稳定。(花岩镇黄鸣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