潼南区花岩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花岩镇机关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日期:2021-08-09

8月6日上午,花岩镇机关党支部在镇四楼会议室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党史学习教育区委巡回指导组列席指导,机关全体党员参加,宣传统战委员张华主持会议。

织生活会上,组织委员魏文富、宣传统战委员张华分别组织全体机关党员学习了党的组织工作条例和习近平总书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重要讲话内容。魏文富通报机关党支部半年工作情况和问题检视情况,指明了下一步努力的方向。

全体机关党员分组讨论,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主题,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从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心得体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指定材料学习情况、对照党史学习要求寻找自身差距以及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为群众办实事等方面进行了讨论发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镇党委书记邱豪对讨论情况进行点评。

  最后,党史学习教育区委巡回指导组组长付建华作总结发言,对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给予高度肯定,认为镇机关党支部对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高度重视、准备充分、安排周详,党员们检视问题敢于揭短露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