潼南区花岩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花岩镇召开深化“以案四改”集中整治 群众身边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动员部署会

日期:2021-01-18


近日,花岩镇召开深化“以案四改”集中整治群众身边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动员部署会,会议由镇党委书记代卫东同志主持,全体镇、村干部参加。

会上,全体参会人员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代书记传达全区深化“以案四改”集中整治群众身边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动员部署会会议精神、解读《潼南区深化“以案四改”集中整治群众身边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工作方案》、组织学习2017年以来潼南区查处群众身边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的情况分析;纪委书记徐兰鹏同志传达学习区纪委书记于贵生同志在深化“以案四改”集中整治群众身边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工作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就我镇相关工作进行整体部署,明确了本次整治行动的具体任务、整治范围、重点问题和实施步骤,积极动员全体镇村干部进行自查自纠,坚决向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亮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