潼南区古溪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古溪镇: 塘坝、古溪人大交流互鉴共促发展

日期:2023-05-05

5月5日,塘坝镇人大一行十二人在镇人大主席张远国带领下来我镇人大交流学习,镇人大主席王松等同志陪同。塘坝镇人大先后对我镇人大代表之家、双庙村人大代表联络站进行实地调研、现场交流。

      

双方就镇人大建设、基层人大代表作用的发挥、增强基层人大监督实效、代表家站迭代升级、“三亮四访一晒”、信息宣传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特别是就“助力乡村振兴,人大代表在行动”主题活动,以及在助推市委“一号工程”、深化遂潼合作拓展交流等工作,如何通过“赛马比拼”,出经验、展思路进行了卓有成效地探讨。

本次交流学习,不仅增强了两镇之间的友谊,搭建起了两镇交流互鉴的平台,更希望以此次交流学习为契机,打通我镇人大建设上的痛点堵点难点,凝聚活力,努力开创我镇人大工作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